close

VISEE剛進台灣的時候,在美妝版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當時沒有特別有興趣,所以剛上櫃77折時沒有跟著瘋狂搶購

想說等之後熱潮稍微退了、櫃子前面不會擠著滿滿的人再慢慢試色

 

然後第一次就手滑成下面這個樣子

1  

買了三個腮紅一個眼影,我是一個對唇頰霜超級無感的人所以一個都沒收

因為是屈臣氏就摸得到的東西就不試色了XD

送一個小鏡子,大小很適合放在化妝包裡面

 

不過上面這張圖不是重點啊~~~~

 

VISEE眼影質地真的不錯,不過台灣現在的五個顏色只有一個吸引我

上官網看了一下馬上被台灣沒有的顏色生火到爆炸

還好媽媽剛好要去日本~~~~瞬間覺得被拯救

清楚的列下圖片跟色號拜託媽媽帶女兒心心念念的美美眼影跟唇膏回來

 

2  

對你沒有看錯,我媽想說為什麼女兒沒有選腮紅

隨手拿了一個我在台灣已經自己買好的PK-1啊!!!!!!!!

人不需要兩個一樣的腮紅啊!!!!

所以就送人了

 

以下為四個眼影的簡單試色

下面這款五色眼影台灣還沒有上,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

上面四個顏色為眼影色,下面長條狀為臥蠶色

臥蠶色的亮片偏大,我沒有很喜歡

20151016_052841063_iOS    

3  4  

左邊是BL-8,右邊是也讓美妝版大家心癢癢的GL-6

一直沒有找到心目中的橘色眼影,有點後悔沒有買OR-2來試試啊~~

大家快推薦我好看的橘色眼影XD

 

5    

BL-8眼色很美,左下角顏色藍色中帶一點紫色,上方四色可以疊出很有氣質的藍色眼妝

上面四個顏色都是細緻的珠光,最下面的臥蠶色亮片偏大

 

6  

GL-6的顏色特別但有點危險,如果用手指或眼影棒在眼皮上暈染容易髒髒的

建議使用眼影刷,沾一點水再刷會更好

右上角的顏色帶一點米黃

左下角的深墨綠有點金屬感,可以跟其他的眼影搭配做點小煙燻會很好看

 

這兩盒五色眼影都滿得我心的

我覺得多色眼影盤容易遇到的問題,就是最深色沒有帶主色的顏色(這句好繞口),或是最深色沒有辦法跟主要的顏色相得益彰

但這兩盒的最深色都可以跟主要的顏色很美的融合在一起

 

 

下面為台灣有進的晶緞光漾眼影盒,買了兩個台灣沒有的顏色

 

20151016_052844938_iOS  

6  

7  

左邊是BL-7,右邊是PU-4

 

8  

iPhone6的鏡頭沒有辦法拍出BL-7的美啊!!!!!

這一盒是四盒當中最喜歡的顏色

最深的藍色非常的美,光澤很細緻,很神祕很浪漫

右上角的淺藍色需要小心使用,失手眼睛會超級拋

 

8  

原本對PU-4沒有特別的期待,只是因為喜歡蒐集特別顏色的眼影所以順便收

但試色之後有點令我意外

右下角最深的顏色不是官網上面的咖啡色,而是上面照片試色的帶點紫色的感覺(廢話她是紫色眼影盤)

左下角的主色很有氣質,不會有俗氣的感覺;不過感覺只能用於畫龍點睛,不適合大面積的暈染

 

 

覺得這四盒眼影盤都滿美的,不只可以一盒直接暈染

感覺還可以交錯搭配使用

如果有研究出不錯的搭配方法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至於另外三個唇膏~~~之後有空再分享試色~~~~~

arrow
arrow

    貝兒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